《智慧图书馆技术应用动态》征稿启事

《智慧图书馆技术应用动态》征稿启事

《智慧图书馆技术应用动态》是由云瀚联盟主办的通讯期刊,自2021年7月15日首期发布以来,已经走过整整两年。两年来,我们发布了24期动态,123篇文章,创建了“特稿专稿”“动态进展”“实践研究” “案例交流” “培训资料”等多个主题版块,成为行业中独树一帜的信息交流站。我们创建该“微刊”的初衷在于搭建一个轻快、灵活、可交互的平台,传播先进的智慧图书馆理念、技术和应用,增进同行间协同联动,以开放的姿态交流和探索行业的发展。

为了更好地反映当前最新技术的发展和智慧图书馆的前沿趋势,我们诚邀广大图书馆界的专家学者、技术开发者、实践者和从业者向我们投稿,分享思考观点、研究成果、技术创新和实践经验。

我们欢迎以下主题的稿件:

  • 新技术思考与实践:包括但不限于人工智能、Web3、元宇宙等最新技术
  • 行业智慧案例交流:介绍、展示国内外智慧图书馆的实践案例
  • 开放图书馆技术:探讨开源、开放的图书馆技术、项目、社区和解决方案
  • 智慧图书馆服务平台:探讨如何建设开放的、智慧的下一代图书馆服务平台

请将您的稿件发送到以下邮箱:calsp@libnet.sh.cn。稿件没有特定格式和字数限制,入选的稿件将给予一定的稿费报酬。

期待您的投稿,并欢迎您对《智慧图书馆技术应用动态》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发表评论

云瀚联盟-智慧图书馆技术应用联盟(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