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麦达电子有限公司

杭州麦达电子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麦达”音译自“Metadata”,意指“元数据”,是数据内容管理、数字图书馆研究的主要部分, 也是公司的发展方向。 杭州麦达电子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10月,是一家朝气蓬勃的高新科技软件公司。 自创立以来依靠良不错的信誉和技术优势在数字图书馆行业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麦达公司在十几年时间内以“团结、创业、诚信、创新”的价值观、高(高质量)、新(新技术)、精(精服务)的 服务理念将自身打造成国内图书馆专业系统领域里的佼佼者。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态度不断招贤纳士,汇聚了众多科技英才。 现有员工60余人,高级工程师17人,拥有一支多专业配置的软件研发以及实施队伍。

麦田学术是麦达公司全力打造的专业的图书馆应用服务,旨在打造一个专业的、集成的、互联互通的、开放的图书馆云端服务体系。

麦田学术包含了数据服务、接口服务、应用服务和产品服务。并完全开放API集,可以为任何应用及图书馆提供各种服务。

二、FOLIO开发情况介绍

杭州麦达电子有限公司与2021年8月正式加入FOLIO国际社区,目前有一支5人的技术团队专注于FOLIO框架下的应用研发,目前已经在FOLIO技术体系下实现图书采选服务,后续还计划将电子资源管理(ERM)、CCBD引入FOLIO生态。

图书采选服务主要功能:

  • 供应商征订目录管理
  • 平台分类选书
  • 智能规则过滤
  • 批量发订
  • 批量查重
  • 收货管理
  • 套书接收
  • 分类副本限制级审核
图:批次管理
图:分类管理
图:发订管理
图:图书详情
图:验收单管理
云瀚联盟-智慧图书馆技术应用联盟(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