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ge Tadeo Lozano大学成为哥伦比亚第一家应用FOLIO的图书馆

Jorge Tadeo Lozano大学成为哥伦比亚第一家应用FOLIO的图书馆

2022年03期【动态进展】

参考来源:https://librarytechnology.org/pr/26867

哥伦比亚Jorge Tadeo Lozano 大学(UTadeo)成为哥伦比亚第一家选择FOLIO作为其图书馆服务平台(LSP)的图书馆。UTadeo目前已经开始实施FOLIO,计划于2022年5月上线。 

Jorge Tadeo Lozano 大学选择采用供应商托管模式实施FOLIO。托管商为UTadeo图书馆提供了一个由顾问实施人员、项目经理和图书馆工程师组成的经验丰富的实施团队,以支持FOLIO的实施开发。实施团队提供项目实施、员工许可、技术支持,以及嵌入电子资源、统计分析等。 学校转向FOLIO将为大学带来一个更有效的管理系统,包括电子资源优化,整合与创建新的模块,以满足图书馆工作人员的需求,从而促进图书馆发展。UTadeo的FOLIO实施将为该地区其他图书馆提供开源图书馆软件应用的案例,同时也将成为哥伦比亚机构寻求开源的一个参考点。

UTadeo图书馆系统部主任Claudia Virginia Becerra说,决定转向FOLIO,是经过一个涉及技术和组织发展领域的、跨学科团队的严格分析后所做的决定。“ 功能的灵活性是我们选择FOLIO的关键因素。一些优势包括方便协作、更新迅速和集成了多种工具,这些有利于于我们节约成本、扩大流程和改进决策。”在这次实施合作中,团队考虑了FOLIO新版本的进展,以及FOLIO在全球多个机构的成功实施经验。

UTadeo是EDS用户,用户习惯使用的前端界面将能延续使用,同时还可以对其后端系统进行现代化改造,包括不需要进行发现层与ILS的同步等。GOBI用户使用FOLIO时将会受益于精简的图书采选工作流程。 当一个订单被放入GOBI,FOLIO会无缝地显示购买单号、书目记录,和所有相关的订单细节,并可以进行电子发票处理。 

发表评论

云瀚联盟-智慧图书馆技术应用联盟(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