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同方知网长期致力于信息资源的大规模增值性整合利用及相关核心技术研发,是全球最大的中文知识信息资源提供商,在海内外拥有10000多家机构用户。在实施CNKI工程(中国知识基础设施工程)这一国家级信息化项目过程中,依托清华大学科技、人才优势,经过多年积累与创新,公司同时已成长为国内最好的内容管理、知识挖掘与搜索技术提供商,并在数字档案馆、数字图书馆、科技信息管理、网络出版、企业搜索、知识管理、企业信息门户等领域拥有大量成功应用案例。

依托雄厚的技术、资金、人才和市场优势以及多年来建设CNKI工程所积累的技术和经验,全面进行了CNKI系列软件的产品研发、市场推广和技术服务工作,拥有KBase全文数据库管理系统、STM中文智能信息处理平台、800万级百科式概念关系词典、TPI信息资源建设与管理系统、虚拟参考咨询等核心软件产品和技术。公司通过遍布全国各地的专业服务队伍向用户提供专业、及时、标准、优质的服务。公司长期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为核心,以服务为宗旨的经营理念,锐意创新,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中国最大、最好的信息资源整合利用和知识管理技术服务提供商。

发表评论

云瀚联盟-智慧图书馆技术应用联盟(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