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拓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拓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广东拓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拓迪”)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领先的书香校园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自成立以来,拓迪荣获100多项发明专利和荣誉资质,荣获”质量 服务 诚信 AAA企业”、”政府采购优秀供应商”、”全国优秀图书馆智能技术服务商”、”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奖”、”广州种子独角兽创新企业”等荣誉,被评选为广州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创业领军人才企业”。

目前,拓迪60%以上成员从事技术及开发工作,拥有完善的自主研发体系,以RFID物联网技术为基础,融合大数据、AI、5G 等技术,专注于研发具有核心创新技术的图书馆行业产品,构建”产品+内容+运营”的服务生态链,纵深满足智慧阅读全生命周期业务需求,立志成为图书馆智慧服务领导者、书香中国建设者和全民阅读推广者。

发表评论

云瀚联盟-智慧图书馆技术应用联盟(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