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等四家机构上线FOLIO

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等四家机构上线FOLIO

2023年07期【动态进展】

根据FOLIO社区消息,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University of Colorado Boulder)、道格拉斯学院(Douglas College)、巴里大学(Barry University)、拜欧拉大学 (Biola University)近日上线FOLIO。

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

6月19日,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University of Colorado Boulder,下文简称CU Boulder)正式上线FOLIO平台。系统由Index Data提供托管服务。

CU Boulder是一所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学校共有六个图书馆提供了各种空间和服务,以支持学习和研究。学校拥有洛矶山地区最大的藏书,有超过1500万册的馆藏量。

CU Boulder图书馆非常关心支持社区驱动的开源倡议。 他们认为,图书馆基础设施应该能体现和促进他们的核心价值观,这些核心价值观集中体现为透明(transparency)、开放(openness)、可获取(access)。因此,转向FOLIO“不仅是财务和技术上的战略”,也是他们大学“价值观的宣言”。

道格拉斯学院

6月19日开始,道格拉斯学院(Douglas College)图书馆推出使用FOLIO平台。FOLIO取代了以前的图书馆系统Sierra。从Sierra到FOLIO的转变对于管理该校数字馆藏的显著增长,改进工作流程和馆藏使用分析,以及确保系统的持续发展和改进十分必要。实施由EBSCO进行托管服务。

道格拉斯学院成立于1970,该校为加拿大最大的公立学院之一,具有三个校园。道格拉斯学院图书馆和学习中心提供服务和资源,包括广泛的书籍、期刊、电子书、数据库和媒体,以支持道格拉斯学院学生、员工和大学社区的教学、学习和研究需求。图书馆和学习中心位于新威斯敏斯特和高贵林校区。道格拉斯学院图书馆是一所学术图书馆。图书馆藏书约143,000册。图书馆每年流通65,000件。图书馆服务于8,522名全日制学生。

巴里大学

巴里大学(Barry University)是一所私立天主教大学,成立于1940年,坐落于佛罗里达迈阿密海岸。学校是一个以文理传统为基础的学术性社区,致力于本科、研究生和专业教育的最高学术标准。

威廉·巴里主教纪念图书馆位于巴里大学迈阿密海岸校区的中心。图书馆的名字是为了纪念威廉·巴里主教,他是巴里大学的创始人之一,也是迈阿密大主教管区天主教会鼓舞人心的人物。图书馆广泛的研究馆藏包括超过 950,000 种实物资料、超过40,000 份印刷和在线期刊订阅,以及数千种在线书籍和流媒体视频资源。馆藏以满足巴里大学提供的博士课程的各种本科生的研究需求。罗马天主教研究材料的收藏特别重要,是该地区同类资料中最大的收藏之一。虽然巴里大学是一所私立机构,但图书馆支持迈阿密海岸村居民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学术研究人员的研究需求。

拜欧拉大学 (Biola University)

今年6月份拜欧拉大学图书馆(Biola University Library)从Sierra迁移到Folio,完全实施Nolana(铃花)版本。系统由EBSCO提供托管服务。

Biola大学是一所位于南加州中心的全国排名的基督教大学。Biola成立于1908年,在一个独特的学习社区中提供以圣经为中心的教育,所有的教师、员工和学生都信奉基督教。

Biola图书馆自1908年洛杉矶圣经学院成立以来,一直是Biola的重要组成部分。最初位于洛杉矶市中心第六大道和希望大道的主楼,图书馆于1959年在La Mirada校园拥有了自己的建筑,即Rose Memorial图书馆。随着Biola几十年来的发展,显然需要一个新的建筑。目前的Biola大学图书馆于2001年秋季投入使用,向Biola社区开放。

本文参考:

[1]https://www.colorado.edu/libraries/2023/06/21/university-libraries-launches-new-open-source-library-services-system-and-catalog

[2]https://www.indexdata.com/cu-boulder-folio/

[3]https://library.douglascollege.ca/news/onesearch-[]discovery-platform

[4]https://librarytechnology.org/library/1119

[5]https://library.douglascollege.ca/about

[6]百度百科:道格拉斯学院

[7]https://www.barry.edu/en/about-barry/

[8]https://www.barry.edu/en/library/

[9]https://www.biola.edu/library/about

[10]https://wiki.folio.org/pages/viewpage.action?pageId=79470544

发表评论

云瀚联盟-智慧图书馆技术应用联盟(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