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图书馆即将采用FOLIO平台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图书馆即将采用FOLIO平台

2023年10期【海外动态】

本文编译自:https://www.ebsco.com/news-center/press-releases/new-zealand-university-canterbury-te-whare-wananga-o-waitaha-library-adopt-ebsco-folio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UC)Te Whare Wānanga o Waitaha图书馆将开始转型,采用FOLIO图书馆服务平台(LSP),并由EBSCO信息服务(EBSCO)提供托管和服务支持。坎特伯雷大学将成为采用EBSCO FOLIO的100多家图书馆和图书馆系统中的一员,并将成为大洋洲第二个转向开源LSP的图书馆。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采用开源解决方案,是他们对数字时代图书馆探索的响应,旨在努力在这个日益科技化的时代与研究人员保持关联。坎特伯雷大学致力于提供当代学习环境,包括现代化的教学方法、设施和学习技术,同时支持跨学科研究,以解决本地和全球性的挑战。

坎特伯雷大学优先提供最先进的研究、设备、设施和电子基础设施,致力于以人性化的方式简化和自动化业务流程。在与EBSCO合作以及采用像FOLIO这样的开源、灵活和面向未来的系统时,符合这些核心价值观是决策过程中的关键。FOLIO不断扩大的全球社区通过将不同背景的图书馆聚集在一起,推动了开源计划。FOLIO具有多样化、全球化的特性,为世界各地的使用者提供了一个发声的平台。

FOLIO能够轻松与其他图书馆系统集成,这将帮助坎特伯雷大学图书馆创建更好的图书馆工作流程和读者服务。坎特伯雷大学将利用BiblioGraph将其图书馆目录转换为BIBFRAME,以提高线上的可发现性。此外,坎特伯雷大学还将使用OpenAthens进行单点登录,让教师可以在FOLIO和EBSCO Discovery Service™ & LOCATE(EBSCO的OPAC)中访问他们的管理环境。坎特伯雷大学还将利用EBSCO的GOBILibrary Solutions(® GOBI图书馆解决方案)进行图书选择和采购。

发表评论

云瀚联盟-智慧图书馆技术应用联盟(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