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呜科技、上海中移加盟云瀚,共创未来!

喵呜科技、上海中移加盟云瀚,共创未来!

2023年12期【国内进展】

云瀚联盟近日加入两家新的成员机构,分别是上海喵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中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截止当前,云瀚联盟社区已经拥有58家机构,包括26家应用社区成员和32家开发社区成员。

云瀚联盟全称为智慧图书馆技术应用联盟(英文名为Chinese Alliance for Library Service Platform,简称为CALSP),是由对下一代智慧图书馆服务平台技术和应用感兴趣的各类机构自愿组成的非营利组织,旨在开发本土下一代图书馆智慧平台,构建共研、共建、共享、共生、共赢的行业社区。联盟分为应用社区或开发社区。应用社区以图书馆为主,负责为联盟产品提供需求对接、应用实践、标准探索、产品质量监督等。开发社区以联盟中从事智慧图书馆服务平台的技术开发商为主,主要负责技术开发、维护社区平台及产品套件、丰富平台产品应用、提供运维服务等。

上海喵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跨学科智慧教育空间和沉浸式阅读推广研学空间建设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中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提供各行业的综合信息化解决方案。两家公司的加盟为云瀚开发社区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力量。新机构的加入将进一步丰富云瀚产品的场景资源和内容,为云瀚产品套件及基础平台的研发带来更强的推动力。

云瀚联盟始终坚持开放的理念,致力于推动先进技术在图书馆领域的广泛应用,并积极促进联盟成员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未来,云瀚联盟也将继续探索新型的管理模式,实现透明和民主的运作机制。云瀚联盟欢迎更多对下一代智慧图书馆平台感兴趣的机构加入,共同为图书馆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云瀚联盟-智慧图书馆技术应用联盟(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