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大学等三家图书馆上线FOLIO

墨尔本大学等三家图书馆上线FOLIO

2022年06期【动态进展】

近期,三家图书馆成功上线FOLIO,分别是: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University of Melbourne)图书馆、美国拉斐特学院(Lafayette College)图书馆、东中央大学 (East Central University )图书馆。

墨尔本大学是澳大利亚一流公立研究型大学,学校共有11个图书馆,分布在6个校区。近日,墨尔本大学图书馆成功上线FOLIO 电子资源管理(ERM)模块。

拉斐特学院是美国一所著名的文理学院,约有在校学生2500人。拉斐特学院已在2021年7月实施FOLIO Iris版本的ERM模块,当前学校完成FOLIO其他模块的上线实施。学校与EBSCO合作迁移,并采用VuFind作为其前端发现。

东中央大学(East Central University),是美国一所公立大学,学校约有师生16000余人。目前,学校图书馆已顺利完成FOLIO所有模块的上线。

根据2022年5月FOLIO社区wiki信息,已有超过50家图书馆上线FOLIO。

(以上名单来自:https://wiki.folio.org/display/COHORT2019/Implementation+Details

本文参考:

发表评论

云瀚联盟-智慧图书馆技术应用联盟(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