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IO牵牛花版本(Morning Glory)正式发布

FOLIO牵牛花版本(Morning Glory)正式发布

2022年10期【动态进展】

2022年9月26日,FOLIO 开源社区发布了第 13 个命名版本——牵牛花(Morning Glory),为FOLIO图书馆服务平台(LSP)增添了新的特性和功能。牵牛花版本对现有应用程序和功能进行了更新,包括了数据导入、数据导出、采访等。

FOLIO牵牛花版本升级了平台功能,为图书馆员提供了更好的用户体验。具体改进包括:

  • 改进采访功能:改进导出功能,包括通过CSV显示资金详细信息、MARC 授权记录,通过 CSV接收应用程序数据和分隔格式的发票数据;
  • 改进许可证和协议模块的用户体验,改进检索体验;
  • 编目:馆藏类型和实例状态的典藏检索分面,以及参与者浏览;
  • 数据导入:对已完成事项管理页面进行改进,包括可筛选错误和已删除事项。扩展了要导入的实例/馆藏/项目字段,扩展了字段匹配功能并改进了字段数据保护;
  • 流通:标题级别请求;
  • 批量编辑功能:能够批量编辑用户记录、项目位置和状态。

芝加哥大学技术服务主任、FOLIO产品委员会联合主席 Kristin Martin 表示,牵牛花版本的发布是FOLIO对图书馆创新的承诺。“发布该版本表明了FOLIO致力于改善开源图书馆平台用户体验的决心。平台功能是由图书馆员为图书馆开发的,其中很多功传统ILS供应商无法提供,旨在改善馆员工作流程。”

图书馆在实施FOLIO迁移时,可采用多种方式,例如完全实施,或者在替换现有ILS之前进行ERM(电子资源管理)优先部署,或者进行部分实施如实施流通、典藏等应用。

在图书馆持续使用FOLIO LSP的过程中,FOLIO开发人员将确保随着技术和需求的发展,其组件可以在新版本中轻松升级或替换。下一个发布版本将是Nolana,预计将于2022年12月发布。

了解更多

发表评论

云瀚联盟-智慧图书馆技术应用联盟(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