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格兰大学等三家机构上线FOLIO

新英格兰大学等三家机构上线FOLIO

2022年11期【动态进展】

近期,三家机构成功上线FOLIO,分别是新英格兰大学(University of New England)、罗克赫斯特大学(Rockhurst University)、玛丽维尔大学(Maryville University)。

新英格兰大学是美国缅因州的一所享有盛誉的私立综合性大学。学校设有迪克森图书馆、法律图书馆、学校档案与遗产中心。近日,学校成功上线FOLIO 电子资源管理(ERM)模块。

罗克赫斯特大学成立于1910年,是一所私立天主教耶稣会大学,位于美国密苏里州的堪萨斯市。学校于近日成功上线FOLIO ERM模块。学校是MOBIUS联盟成员,可通过MOBIUS联盟进行共享资源的访问。

玛丽维尔大学位于密苏里州圣路易斯的郊区。玛丽维尔大学图书馆馆藏有5万多本印刷书籍、25万本电子图书、120个数据库,该校也是MOBIUS联盟成员。学校于近日成功上线FOLIO ERM模块。

了解更多:

MOBIUS以前是密苏里大学的一个部门,于2010年7月1日成为密苏里州的非营利性公司。MOBIUS联盟的目的是使用可访问的、具有成本效益的方法共享图书馆资料、信息和服务。该组织目前有 80 个成员(64 个学术图书馆、12 个公共图书馆、4 个特殊图书馆),为 230 多个实体分支机构提供服务。

今年8月,MOBIUS宣布已选择FOLIO作为其新的图书馆服务平台,以及ReShare Returnables作为其新的资源共享系统。MOBIUS将于2022年底开始迁移过程,计划在2024年春季全面投入使用。

本文参考:

发表评论

云瀚联盟-智慧图书馆技术应用联盟(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