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克拉荷马大学即将实施FOLIO图书馆服务平台

俄克拉荷马大学即将实施FOLIO图书馆服务平台

2023年05期【动态进展】

近日,俄克拉荷马大学(OSU)图书馆确认选择EBSCO托管和实施服务,向FOLIO图书馆服务平台(LSP)转型。从现有的ILS转换到FOLIO,将使OSU能够自主选择最优的图书馆自动化解决方案,定制功能,优化工作流体验。

FOLIO提供了一个灵活、可定制的体验,让图书馆能够获取他们需要的应用程序,创建一个独特的系统,避免强制的软件包和预定的工作流。通过利用FOLIO的开放框架,EBSCO FOLIO将整合OSU的新旧EBSCO资源,优化图书馆的工作流和读者服务。OSU将集成EBSCO知识库,以简化OSU的电子资源管理(ERM)应用程序,并使用EBSCO(GOBI Library Solutions)的GOBI®图书馆解决方案,进行图书馆的图书选择和采购。该大学还将利用EBSCO Discovery Service™(EDS)来增强最终用户的研究体验。

FOLIO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和服务,有助于满足每个图书馆的独特需求。俄克拉荷马大学图书馆选择采用 FOLIO 以及 EBSCO FOLIO 在托管和支持方面的专业知识,将使他们能够自由轻松地为机构挑选、选择和创建最佳工作流程解决方案,同时节省宝贵的时间和资源。 

俄克拉荷马大学图书馆馆长兼克莱里科家族图书馆主席希拉·约翰逊(Sheila Johnson)分享了从现有ILS切换到FOLIO的原因。“这一举措将大大节省成本。作为一个公共机构,我们有义务最大限度地利用我们的资源来满足用户的需求。在俄克拉荷马大学,我们拥抱开放运动,图书馆是这方面的领导者。我们期待与志同道合的机构一起采用这个开源解决方案,我们渴望在自己定制化的同时为 FOLIO 社区做出贡献。”

发表评论

云瀚联盟-智慧图书馆技术应用联盟(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