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IU国际应用科技大学成功实施FOLIO

德国IU国际应用科技大学成功实施FOLIO

2024年01期【海外动态】

参考来源:https://www.ebsco.com/news-center/press-releases/iu-international-university-applied-sciences-now-live-ebsco-folio

近日,德国最大的应用科技大学IU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IU)成功实施FOLIO图书馆服务平台(LSP),成为该国首家使用EBSCO FOLIO服务进行托管和支持的用户。

IU国际应用科技大学的目标是为全球提供个性化教育,以促进个人成长并创造更多的教育平等。得益于数字化以及先进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学生可以随时随地进一步教育。FOLIO将分享这一使命,通过提供简化和创新的工作流程解决方案,帮助IU适应不断变化的用户需求,从而促进包容、全球化和可获取的教育。

IU国际应用科技大学图书馆和信息服务部主任Ulrike Wunder表示,FOLIO的开放、创新技术完美融入现有的多元化图书馆基础设施,并为他们提供了未来图书馆和信息服务所需的工具。“通过将FOLIO纳入现有的数字图书馆,我们将其顺利融入大学自身的基础设施,并根据我们的愿望和需求使用它。IU图书馆将员工的卓越专业知识与智能部署的技术相结合。FOLIO以其开放的系统和广泛的社区参与发展,为图书馆和信息服务的进一步创新扩张提供了灵活性和所有机会。有了FOLIO,我们现在很高兴能够通过访问仪表板进行数据分析,做出清晰、基于事实的决策。”

FOLIO在全球的迅速发展得以充分展示其影响力。随着FOLIO国际社区的日益壮大,FOLIO致力于构建满足各类图书馆需求的多元化工作流程与场景解决方案。FOLIO社区注重协作与透明,将主导权重新归还给图书馆,为其提供发挥创新力的自由,助力图书馆创造出符合自身需求的解决方案。 

除了 FOLIO,IU国际应用科技大学还将使用EBSCO发现服务™(EDS)、全文查找器、OpenAthens以及各种全文数据库和EBSCO电子书™,以支持IU国际应用科技大学图书馆和最终用户研究的整个工作流程需求。

关于IU国际应用科技大学:

IU国际应用科技大学(IU)是德国最大的大学,拥有超过100,000名学生。这所私立、得到国家认可的教育机构总部位于埃尔福特,于2000年开始运营,现在在德国35多个城市设有代表处。来自180多个国家的学生根据自己的需求设计学习:无论是实践融入的双元制学习,灵活的远程学习,还是个性化的“myStudium”,将在线自学和校园生活相结合。IU希望为全球人们提供个性化教育,以实现充实和自主的生活。在150多个德语和50多个英语学习项目的本科、硕士和MBA领域,IU教授学生未来相关的关键能力。数字化支持的学习环境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应用帮助学生实现最佳的学习成果和体验。IU是世界上首批开发和部署自己的AI支持学习伙伴的大学之一。IU与15,000多家公司合作,支持他们在专业人员的学术培训中。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iu.org/。

发表评论

云瀚联盟-智慧图书馆技术应用联盟(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