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余家图书馆近日上线FOLIO

十余家图书馆近日上线FOLIO

2022年07期【动态进展】

根据FOLIO社区消息,六月份以来,陆续有超过10家图书馆上线FOLIO。相关上线FOLIO的图书馆信息整理如下。

1. Carin University (Carin大学) 

Carin大学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学生总数接近2000人,学校图书馆于近期完成FOLIO上线。

2. Center for Research Libraries(研究图书馆中心)

研究图书馆中心(CRL)是一个由大学、学院和独立研究型图书馆组成的国际联盟。CRL成功上线FOLIO流通和典藏,采访模块也将在今年夏季完成上线。

3. College of the Holy Cross (圣十字学院)

圣十字学院是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一所私立学校。学校有3个校园图书馆和1个校外图书馆。图书馆近期上线FOLIO并采用VuFind做其发现系统界面。

4. Five Colleges(五校联盟)

美国马萨诸塞州五校联盟是首批实施FOLIO的应用者,2020年夏天上线,五校联盟成功实施FOLIO ERM。2022年夏天,五校联盟宣布正式上线FOLIO,并将于7月份在五校图书馆中开始运行。

5. Georgetown University (乔治城大学)

乔治城大学是世界闻名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乔治城大学有多个校园图书馆提供超过350万册馆藏。学校于近日上线FOLIO应用。

6. Holy Family University(圣家大学)

圣家大学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市区,学校图书馆于近期实施了FOLIO的完全上线。

7.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密歇根州立大学)

密歇根州立大学是美国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2021年夏天已实施ERM、采访模块。今年夏天上线编目、流通等模块。

8. State Library of Michigan(美国密歇根州图书馆)

美国密歇根州图书馆是美国密歇根州公共图书馆,免费向公众开放,于6月30日完成FOLIO上线。

9. St Mary’s of the Woods(伍德圣玛丽学院)

圣玛丽伍德学院是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圣玛丽伍德市的一所综合性学科研究学院。学校于近期上线FOLIO。

10. University of Missouri (密苏里大学)

密苏里大学为美国公立研究型大学,该校现已发展成为著名的密苏里州大学系统。各校区内5个图书馆以单租户方式上线FOLIO。

11 Wellesley College (韦尔斯利学院)

韦尔斯利学院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近郊,是享誉全球的女子文理学院。韦尔斯利的图书馆藏书约200万册,在今夏全面上线FOLIO,并采用新的前端发现系统VuFind。

本文参考:

[1]https://wiki.folio.org/display/PC/2022-06-09+Meeting+notes

[2]https://wiki.folio.org/display/PC/2022-06-16+Product+Council+Meeting+notes

[3]https://wiki.folio.org/display/PC/2022-06-23+Product+Council+Meeting+notes

[4]https://wiki.folio.org/display/PC/2022-07-07+Meeting+notes

[5]https://cairn.edu/about/

[6]https://www.crl.edu/about

[7]https://www.crl.edu/news/crl-implements-new-library-service-platform-and-catalog 

[8]https://libguides.holycross.edu/studentinfo

[9]https://www.fivecolleges.edu/about/news-events/all-news-2021-22#five-college-libraries-adopt-folio

[10]https://www.georgetown.edu/research/libraries/

[11]https://www.michigan.gov/libraryofmichigan/about

[12]https://baike.baidu.com/item/%E5%AF%86%E8%8B%8F%E9%87%8C%E5%A4%A7%E5%AD%A6/4627311?fr=aladdin

[13]https://twitter.com/indexdata/status/1533830320478461952

发表评论

云瀚联盟-智慧图书馆技术应用联盟(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