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世界开放图书馆基金会会议(WOLFcon)即将召开

2022年世界开放图书馆基金会会议(WOLFcon)即将召开

2022年08期【动态进展】

2022年世界开放图书馆基金会会议(World Open Library Foundation Conference,简称WOLFcon)将于8月31日至9月2日在德国汉堡召开。WOLFcon会议由开放图书馆基金会(Open Library Foundation,OLF)主办,是基金会社区以及倡导图书馆开源运动的图书馆、开发商和相关机构学者的年度盛会。本届WOLFcon会议在Bucerius Law School学校线下召开,同时也提供线上虚拟参会的方式。

WOLFcon2022会议将包括主题研讨会、社区分享讨论、以及内部工作会议等多种形式。大会将围绕OLF旗下的开源项目FOLIO、GOKb、Reshare、VuFind、LDP等进行交流与讨论。据了解,FOLIO项目将在大会期间将召开全球FOLIO路线图会议,还将进行FOLIO工作组及社区会议讨论,以及进行实施者经验分享。区域性社区也将参与WOLFcon大会,继7月15日中国云瀚社区成功主办并召开WOLFcon亚太会议,中国社区也将派代表参与本次大会并进行交流。

相关链接:

发表评论

云瀚联盟-智慧图书馆技术应用联盟(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