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祖鲁兰大学上线FOLIO图书馆服务平台

南非祖鲁兰大学上线FOLIO图书馆服务平台

2022年10期【动态进展】

位于南非的祖鲁兰大学(University of Zululand)近期成功上线FOLIO图书馆服务平台(LSP)。祖鲁兰大学将利用FOLIO LSP来管理图书馆用户、流通、编目服务。该图书馆还计划采用新的用户界面和FOLIO OPAC查询。祖鲁兰大学ILS负责人Eric Sbusiso Skosana表示,该集成为学校提供了开放和选择的可能,“FOLIO是开源系统,强大的图书馆社区和现代技术的应用将使我们能够与各种第三方图书馆系统集成,从而优化图书馆日常工作流程。”

祖鲁兰大学图书馆与当地服务公司Universal Knowledge Software(UKS)以及EBSCO Information Services (EBSCO)合作完成FOLIO的实施。FOLIO为全球图书馆提供服务,EBSCO通过与本地服务商合作,提供实施,托管和可靠的专家支持,当地公司的参与表明了其在该地区对图书馆开源技术的承诺。

发表评论

云瀚联盟-智慧图书馆技术应用联盟(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