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机构Open Window Institute(OWI)上线FOLIO

教育机构Open Window Institute(OWI)上线FOLIO

2022年12期【动态进展】

2022 年 11 月 9 日,私立高等教育机构Open Window Institute(OWI)及其姐妹机构 Creative Academy (CTCA)上线了FOLIO图书馆服务平台。机构通过南非当地服务公司Universal Knowledge Software(UKS)和EBSCO Information Services (EBSCO)合作完成FOLIO的实施。

OWI成立于1993年,是一所艺术类学校,是UXi私立教育集团的一部分。UXi目前正在进行FOLIO LSP的完全实施。OWI的Southdowns校区和CTCA将把7000个物理馆藏迁移到FOLIO开源平台,并进行电子资源扩展。其他UXi机构包括Open Window约翰尼斯堡校区和斯泰伦博斯校区也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迁移到FOLIO。

OWI的馆藏与研究管理负责人Gontse Mathabathe表示,FOLIO非常适合OWI期望营造的氛围。“我们的多模式教学方法要求图书馆系统可访问又足够灵活,以适应动态的创意环境。FOLIO开源平台和EDS一起,将为我们的学生和教师提供无缝的用户体验。”

EBSCO和UKS的合作使得南非地区更多图书馆应用了开源技术。EBSCO FOLIO在UKS等本地服务提供商的支持下,提供专家实施,托管和支持。此次合作将使UXi能够为整个机构的图书馆提供高效的工作流程。此前,南非祖鲁兰大学上线FOLIO也是由UKS与EBSCO合作完成。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云瀚联盟-智慧图书馆技术应用联盟(筹)